推文!!


刚看到有才入坑的小可爱,想推几篇印象特别深的文

我14年入的坑,入坑文就是才叔的两篇现实
恋手癖 你是爱情
[文笔很细腻 描写很生动 自认为是1010之前最棒的短篇现实]

还有两篇甜歌幂语的文
柠檬草
[超超超超超级可爱的竹马人设 甜到爆炸 13年的大神文]
主治医生1&2
[警察和医生quq]

再早一点的一篇
习惯
[也是现实 友达以上的相处方式 12年早期的文 炒鸡棒]

还有1010之后的文
鹿某张某
[现实文里这篇是最爱啊 现实穿插过去 情感非常细腻 文笔也很不错]
走马
[其实这是篇牛卤蛋的文 友情向现实 完全就是在写实]

还有几篇自认不错你们可以看看
迟人
健身教练
k歌情人雅座
醉生梦死
step[牛卤蛋 是锥家的大神文了]
。。。记性不好 哪天有时间我整理一下发个正经推文 我印象深的就这些吧 其实自己也有乱写一些东西 15年在贴吧开始发文 不过现在看以前那些文真是太辣鸡了 希望现在能给我们家多添一些好文吧

要txt的微博找我嘿嘿@卤蛋家甜味仙女 或者加我qq也行了1479073268 显得有点像打广告的_(´ཀ`」 ∠)__

不算占tag吧 衷心想推一些好文啊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STELLA | Powered by LOFTER